感覺是這樣的,工作久了,庸庸碌碌久了,總是會想要放慢腳步

或許是自己一個,或許是朋友相偕到咖啡館

可能是簡單的點杯咖啡,但卻不需要交談,各自放空也是一種放慢步調的方式

我想只是要是知己即便不須交談也會是自在舒服的

今天來到了這家 "慢動作咖啡" 光聽到店名就讓這顆躁動的心緩了一半了 

位於中山北路上內的小徑上,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店門口是片几靜的玻璃,從店內眺出去讓人心情也舒服很多

慢動作咖啡  

慢動作咖啡  

今天大家準備開始迎接端午連假的開始,感覺店內客人滿多的

老闆跟老闆娘也忙著招呼客人 以及進貨的準備

慢動作咖啡  

慢動作咖啡  

老闆娘總是很細心跟客人講解每位客人所點的咖啡豆的特性

在咖啡沖泡前將磨好的咖啡粉讓我們體驗咖啡粉在嗅覺上的變化,再經由老闆娘SANDY 專業的講解感覺更有意思了

慢動作咖啡  

一進門都會聽到店狗的招呼聲 感覺是在歡迎我們一樣

有時他會慵懶的躺在自己的窩 有時也會調皮的跳上客席區 

我也曾與他相視 但卻猜不到他現在在想什麼 或許他也在放慢自己的心情 就只是簡單的放空自己休憩一下

慢動作咖啡  


慢動作咖啡  

慢動作咖啡  

今天點了肯亞來喝,其實自己已經習慣了肯亞的味道及特性,所以只要有肯亞的咖啡豆,基本上都還是這樣的執拗的選擇,不輕易改變

慢動作咖啡  

老闆認真沖泡咖啡一影

慢動作咖啡  

我想我就是喜歡肯亞這樣的酸度,同行的夥伴相對是比較不能接受的

我喜歡肯亞入口的酸度,喜歡他入口後轉換的果酸在齒間留香

慢動作咖啡  

覺得最近自己一直定不下心來嗎? 一直有許多雜事縈繞在心頭嗎?

或許放下萬緣,什麼都不需要做,就帶著一本書來慢動作咖啡坐坐吧,你需要的是心靈的沉澱

慢動作咖啡  

店家資訊

慢動作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6號

(02)2581-2695

星期二 店休
星期日 〜 星期五 11:30 〜 18:00
星期六 11: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hamed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